关于调整校内停车收费标准的公告

发布者:xbw发布时间:2021-12-07作者:浏览次数:10

根据洪山区市场监督管理局通知要求,学校于20211290时起,对外来车辆收费进行调整。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:

一、入校审核

校外车辆进入校园,须严格实行报备制,经来访业务部门批准后方可进入校园。

二、停车服务收费标准

严格按照《武汉市物价局关于加强和规范机动车停放服务收费管理的通知》(武价服〔2008117号)规定,停车时间不足30分钟的车辆免收机动车停车服务费。具体详细收费标准如下:

 

车型

收费标准(元)

白天

7:0019:00

夜间/

19:007:00 (超过30分钟)

1小时内       (含1小时)

1小时后

小型机动车

3

6

8

中型机动车

5

10

13

大型机动车

6.5

13

17

涉及白天夜间跨时段停车时,如跨时间在1小时内(含1小时),按夜间标准8/次收费,超过1小时的按2个时间段收取费用。

执行公务的军车、警车、消防车、救护车及市政工程、抢险救灾车辆免收停车服务费。

三、注意事项

1.所有车辆进出校门时须一车一杆,减速慢行,请勿跟车。

2.学校门岗可向停车消费车主提供纸质发票,请车主主动缴费索票。

3.请广大车主规范停车,自觉维护校园良好公共秩序,妥善保管车内财物,谨防被盗。

感谢您的支持和配合!

投诉监督电话:12345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保卫处(党委保卫部)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20211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