保卫处:强化安保岗位培训 打造平安高校护卫队

发布者:admin_bwc发布时间:2019-09-09作者:浏览次数:810


    为提升学校安全保卫工作服务质量,全力护航学校2019年迎新工作, 96日下午,学校保卫处联合东新分局和关南派出所,组织开展以队列礼仪、职业道德教育、工作质量量化标准、学校110接出警工作规范、防护器具的使用等为主要内容的技能培训。

保卫处高度重视此次培训,早在培训开始一周前,保卫干部就深入校园安保各岗位,调研校园安保人员现状与实情,并和一线安保队员亲切座谈,获取培训素材。保卫处还特邀东新分局法制大队主任马庆、驻校民警宋功俊为此次培训做出指导,并亲临培训现场为队员们答疑解惑、传授专业安全保卫工作经验。整个培训因地制宜,颇具专业性、针对性和有效性。

学校安保队员的服务质量代表了学校形象,保卫处将以此次安保队员培训为起点,将常态化开展岗前培训与日常培训系统。下一步,保卫处将在学校范围内邀请心理辅导、学生管理、后勤工作等领域专家,为一线安保队员开展专业讲座与培训,切实提高学校安保工作技能与服务质量,疏通部门间的沟通与协作,合力打造校园安全网。